以死句读[中太][8]

前面埋笔很多这章开始会慢慢的一点一点扒出来的。
设定见[1]ooc归我。
呃...然后,太宰其实挺渣的。雷甚入,虐双方,虐双方,不单虐。
食用愉快√

[8]
“是中也先生么。”

中原中也正准备下次任务的企划,与太宰治出任务的时间大约定在明天。晚上了正准备回去,路过却没有看到太宰治的身影,然后就接到了这个电话。电话过去是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中原中也很奇怪这种现象,“是,怎么...”“太宰先生喝醉了,劳烦您来接他回去。”

这种事情是穷出不尽的,自从中原中也和太宰治搭档以后似乎很多事情都是叫他的。例如“中也先生太宰先生掉到河里了。”“中也先生太宰先生吊在房子上了。”“中也先生在废弃箱子里发现太宰先生了。”“中也先生.....”都是常事,不过基本喝醉都是太宰治自己打过来的,他说中也我醉了,是充满笑意的。中原中也暗骂了一声到了酒吧却发现太宰治笑眯眯的看着自己,好像醉了一样拉着他同饮,导致最后醉的还是中原中也。他这次醉的很厉害啊...是真醉。中原中也笃定的想着,捻起帽子匆匆出门,这个太宰混蛋事可真多。

等中原中也到达Lupin酒吧,他是一直不知道太宰治为什么钟情这个酒吧。中原中也推开门,是清晰的看到太宰治趴在桌上酒杯还在手中晃着。“太宰。”太宰治似乎听到中原中也的叫声转头过来看,太宰治是满脸挺红却还是笑着,中原中也看着太宰的醉样叹了口就听见太宰说着,“好久不见呀,你终于还是来找我了。”这家伙脑子没病吧,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说这种胡话...也可能不是对我说。中原中也脸上神色是毫无反应,只是他还是架着太宰治准备离开,“太宰,我们回家。”

中原中也把太宰治架回他的房间,太宰治早已醉的不省人事,虽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一贯谨慎的太宰治成了这幅模样。中原中也是颇为嫌弃,却又没心思把人赖在这里不管。最终是叹了口气把太宰治抱进了浴室打算帮人清理一下。中原中也抬手一点一点拖去人的衣服,还要一层一层的把绷带给解开。真麻烦,中原中也是看着面前太宰治的身体有些反应。他尴尬的舔了一下嘴唇之后决定不趁人之危,放了水准备帮人好好清理一下。

当中原中也的指尖顺着水流在人肩胛上摩擦,甚至还有些感叹的意味。自己真是栽在了太宰治手里,当天标记的印象还历历在目。只是当他擦着擦着,标记却是渐渐淡了。中原中也皱起了眉,他仔细回想自己的情况并没有变淡的情况,一种极为不好的预感在他心中蔓延。难道——只是我标记了太宰,而太宰没有标记我?这么想着中原中也脸色是一沉,先前想与人做的心思是彻底消失不见。随随便便将人擦干,中原中也将太宰治放入被子,盯着太宰治紧闭的双目思考。

他在努力回想,努力回想那天场景。太宰治是否真的有与血脉相溶。中原中也记不清了 他才发现太宰治做的是多么天衣无缝,天衣无缝到自己一点发觉都没有,如果不是今天。中原中也神色一凝,直径走到人桌前翻了起来。他在抽屉里找到一只签字笔,中原中也也很好奇的问过太宰治,“太宰,你要这种色号的笔干嘛。”中原中也拿着这支笔看着上面的防水两字非常奇怪,太宰治是晃了晃脑袋说你这就不懂了吧,“当然是给小姐签名啦——”

混蛋。中原中也不笨,他现在是明白了。中原中也拿着笔,解开太宰治的衣服,笔尖是顺着原来肩胛上的痕迹认真描了一遍。中原中也打量了一下,和标记完的名字极为相同。中原中也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潜意识里,他还是更相信太宰治的。正当中原中也准备离开的时候,太宰治却突然发出了嘟囔的声音,“不要走.....。”中原中也以为他醒了,转头去看太宰治双目仍然是闭着的,还在那里说梦话。

太宰治是醉的不清晰,他一醉就做梦了,梦中是他朝思暮想的那个人——织田作之助。“织田作?”太宰治有些惊喜的站在织田作之助面前,走进几步就想把织田作之助抱住,可惜双手是直愣愣的穿过人透明的身体。“太宰。”织田作之助是只在对他笑,他说,“祝你幸福啊。”太宰治像是突然被海水吞没,他无力的伸出手是想大喊,却又被海水呛住,发不出任何声音。太宰治伸手是向握住织田作之助,他却离太宰治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中原中也只听到含糊的声音,太宰治拽着被单有眼泪溢出,喃喃的说织田作你别离开我。声音很小,也足够中原中也听清了。中原中也抬脚准备离开,一声不响。他转头时是又看到床头的那个男人。中原中也的直觉告诉他,那个男人就是织田作。

太宰治是想哄哄中原中也,想着以后有机会再真正标记上去也不迟。可惜他没爱过又怎么能标记得上,还是说他投入的太深,最后是爱上了。但是聪明如他也会搞混。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太宰治是很头痛的,他仔细回想了一下昨天的事情是猛的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肩胛,发现一点也没有变。没有被中原中也发现让太宰治松了口气,他穿好了衣服出门就如往常一下。中原中也也像往常一样的对他,没有任何区别。

“如果哪天我不在了,好好的,别想我。”中原中也开玩笑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太宰治做了一个夸张的神色给他,“不会吧——中也你也想自杀啦。”“你就做梦吧。”中原中也嗤笑了一声从他旁边坐下,“要死我也会看着你死,怕你没死透我再补一刀。”中原中也抬眸看太宰治,从他眼里看出的依旧是那种若有似无的随便笑意,而太宰治从中原中也的瞳孔里看到的是满满的自己。他开始怀疑,怀疑中原中也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但他也不敢笃定。同样,中原中也也不敢赌。

毕竟,他们两个的相爱,不是互相救赎就是互相堕落,连下地狱都是拖着彼此的。

中原中也是在等太宰治解释——但他最终食言了。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