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死句读[中太][6]

ooc归我,有车有车走评论。
梗看[1]

一夜之间将一整栋大厦全部销毁并且夷为平地的事情是很快传开了。中原中也,太宰治,在外来看来两个人犹如吞没一切的恐怖组合被冠上双黑的名号。

“太宰。”中原中也叫住了无所事事漫目思考的太宰治,“下午是庆功宴....我也不想发现你吊在房屋上然后把你拖过去,导致迟到!”“怎么会呢,中也认为我是这样的人,好伤心喔——”太宰治立刻就换上了一副心碎的嘴脸,捂着心尾音间尽是委屈。这家伙!中原中也抽了抽嘴角嗯了一声,毫不掩饰对人的怀疑。只剩下太宰治趴在桌上可怜巴巴的眼神,中原中也是转过头不看,太宰治也就跟着转到中原中也面前,使劲眨巴眨巴眼。“好了..........算了,我去换身衣服吧。”中原中也终是架不住太宰治的无赖神情,摆了摆手是转头就走。“诶...需不需要我陪中也一起换呀。”太宰治问着中原中也,他的身影顿了顿倒是反问,“那太宰有兴趣陪我洗澡么?”

太宰治的眼中闪过一丝不明意味的东西,随即恢复了平静。他懒懒的拖腔开口说着,“才不要呢——我才不给中也一个吃掉我的机会。”对太宰治极为了解的中原中也感受到了刚才太宰治情绪的凝固,他是有些奇怪,对于平常的太宰治是绝对不可能出现的情况。于是中原中也也就理所应当的把这点当成了害羞。切,不洗就不洗嘛。中原中也转身是离开了这个房间,只留下太宰治意味深长的眼神。

“太,宰,治!!!!!!!!”中原中也是准备打开试衣间换衣服的,可一打开就看见太宰治半拖着衣服,指尖还在自己的衣服上指指点点任意挑选。这个混蛋。太宰治听到人的叫声,转头毫无解释自己会出现在这里的来由,而是说道,“中也你的品味真掉价。”中原中也是憋了一肚子气听着人的话差点是一拳揍了上去,却突然拽下太宰治的领子被迫将人拉到眼前。

“太宰,你知道话说多了的后果么。”

“会被操的。”

[评论。]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