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死句读[中太][4]

详细梗见[1]晚上熬夜开开开写迷迷糊糊的可能有错别字欢迎捉虫。

[4]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接到了一个来头不小的任务——消灭一个组织,这可不是他们第一次的那样,那么简单容易对付一个组织,任人宰割的组织。

“对面什么来头。”

虽然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两个人坐在办公室内无非是讨论他们的作战方案。中原中也定定站在桌前,垂眸颇为恼火的看着面前这个好不把自己放在眼里的人——只是对着游戏机不断的嘟囔着糟糕糟糕。真是让人气愤啊。中原中也抬手就想抢过太宰治手中的游戏机,太宰治早料到中原中也这招与人看准一个时间刚刚好抽回游戏机,另一只手在桌面上的资料上扣了扣。

“黑手党的叛徒啦——当然逃出去,现在还在外面混的风生水起,还有意干预港黑的事情。”

“我都看过啦,真是无趣——中也探路就够啦。”

中原中也还正在消化这些消息冷不防的被太宰治这些不负责任的话气的够呛。虽然说看着任务艰巨其实也就漏洞百出。中原中也嘁了一声充分表达了对于太宰治的不屑。“...别以为探路这种事这么简单啊。”

“当然当然,以中也的智商,很有可能会迷路的啊。”太宰治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在中原中也即将爆发的时候却又撑着下巴笑眯眯看着他,“不过首领给我和你下达的命令,是彻底清扫哦。”

“这应该是他们的主据点,地下应该是他们的仓库。说是守卫森严,只是更多的人定期巡逻而已啦...午夜时分会有一阵比较空闲的换班,中也需要趁虚而入。”

太宰治起身跟中原中也简单说了一些,伸了个懒腰装作漫不经心的擦过中原中也,示意他自己认真看一下作战资料,只是在门面前停了一下,转头朝中原中也眯着眼笑,“在我回来之前可别擅自跑掉喔,中也。”

太宰治说完便离开出发去档案室,后面骂骂咧咧的声音肯定是中原中也对自己的嘲讽语句,大概就是“我肯定不如你所愿”之类的幼稚话语,小矮子果然还是小矮子啊,这么久了一点忍耐力都不够。

太宰治在档案室泡了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找齐了大部分当初叛逃人的档案。太宰治是认认真真的把这个琢磨了一遍,虽然嘴上说着无关要紧的事情。太宰治把档案放回位置,只是扫过的一眼,太宰治便敏锐捕捉到了“织田作之助”五个字,埋藏在深底的记忆是一下子被唤醒。太宰治抬手正准备翻开,钟表却又提醒着时间的紧迫。于是他干脆抽出出来,连带本的一起走出这个档案室。

午夜时分。

“小队准备就绪,按照路线依次进入。”太宰治站在队伍前方,中原中也站在他旁边。中原中也倒是没有了开玩笑的神色,只是太宰治半是在中也耳边嘟囔,回去办公室的时候太宰治往里面一看,是中原中也的一根毛都没看见。“...中也很不乖呢,我回来的时候果然没有在了。”

“说的你好像第一天认识我一样,我哪有那么如愿的对待你过。”中原中也也是没好气的回答人,一边检查自己风衣上匕首的牢固性。“当然有啦。”太宰治一本正经的声音从中原中也身后响起,“我叫中也操我,中也不是操我了嘛。”

“配上你的神色,你那是求我。”中原中也毫不犹豫的回击道,一转头刚准备继续说什么却发现太宰治早已带好蓝牙,打了个手势“出发”,硬生生的是把中原中也的话憋了回去。这个混蛋...。中原中也也只好在后面跟着,他们是潜伏者。老规矩,中原中也走在前面太宰治走在后边指挥,一路上敌人都化成了中原中也的刀下亡魂。“右边啦。”太宰治指指方向叫着左右犹豫不定的中原中也,中原中也一听便往右转,做了口型给太宰治看,明显的就三个字“要你管。”他们身处狭长的道路走了很久很久,只是一处中原中也忽的停了下来,抬手顺势拦住太宰治向前走的动作。“有问题吗。”太宰治朝他询问,中原中也回了句他一声“有问题”,到处小刀侧着贴地面就是往前一甩,刺啦一声瞬间从在耳边炸开,一处经过时几道红光一下子锁定小刀,就想死死缠绕住的黑藤曼,几乎瞬间,小刀因为温度过高而变为灰烬。而中原中也早已锁定好红外线联动机的几个位置,他抬手借着重力飞掠而过,三下两刀就切断了联动机与电源的联系。中原中也落地的声音随着联动机落地的声音刚好重叠。太宰治是不得不承认中原中也的体术十分好看,符合他一贯的干脆利落的美学。可惜这个人品味恶心的掉价,还有一个坏脾气——我还对他产生了好感。太宰治在心中无声的叹了口气,继续随着中原中也走。

他们两个轻而易举到达了目的地,对方首领的办公室。虽然门是由钢炼成的,但中原中也向来是你跟我横我偏要横过你的人。他抬脚用力再门上一踹,这门便与墙体分离,摩挲地面发出强烈声音,刮起的风卷起的灰尘又重新洒满一地。
只有下一个男人的背影,太宰治不难看出那就是那个叛逃者。他们之间只是单纯的注视着,最终还是太宰治先出声打破。

“好久不见呀。”

“中也快一点喔,收工回家。”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