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死句读[中太][3]

私设有,ooc有。梗见[1]
依旧是miu有文力的一更√。

[3]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醒来的第二天自然是发现了彼此脖子上的名字。中原中也半是摸了摸自己的肩喃喃,“这就互相标记了么。”
“不然呢。”太宰治撑着起身套好衣服,昨晚的酸痛还很明显。太宰治垂眸看着中原中也,脸上神色是如同往常的装作对中原中也智商的无奈,“中也难道认为要把我的肩穿透才可以么——?”
“哈——?!你不要老是曲解我的意思啊。”中原中也被人这么一说仍然是颇为气愤,起身套好衣服,却看到太宰治认认真真把衬衫扣了起来,遮住了所有痕迹。中原中也对此有些不满,他是很想告诉全世界太宰治是他的所有物的。
太宰治对着中原中也投过来的眼神,看了一眼就明白了他的意思。小蛞蝓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啊。“中也难道想把我们互相标记告诉所有人么——真是傻的可怜啊。”
倒是太宰治这句点醒了中原中也,这种亲密的关系所导致不免会落下尾巴,作为黑手党这种事情可是致命的啊。所以倒是这两个人穿着整整齐齐出现在别人的视野,好像是一点事情都没有的样子。

当然总有些事会发生例外的。

中原中也看到太宰治在勾三搭四小姐的时候,左一句“您真的太好看了。”右一句“简直就如春风拂面,再也没有像小姐这样温柔的人”的时候异常生气。中原中也是先站在远处观望,听到太宰治更加放肆的时候指关节是咔咔作响,二话不说走过去拎过他的领子,当着小姐的面子吻住太宰治,一吻而毕还转头眯眼看对面的小姐,嘴中是毫不耐烦的语气。

“他是我的,你可以滚了。”

“哎呀呀,中也怎么对女孩子这么粗暴呢。”太宰治装作特别无辜的看着小姐走远,就在人面前叹了口气。就只有中原中也忍无可忍拽着他的袖子一拳揍下去的时候,太宰治也还是不慌不忙,极为无辜在中原中也看来极为欠打的摊了摊手,“我也不是故意的呐,中也吃醋的样子太可爱了。”

这样的游戏总是乐此不疲。

中原中也在工作里面的性子极为认真严肃的,对待任何一项工作都尽力完美。太宰治部下有个小姐刚来,那对中原中也是一见钟情。不知道她从哪里听说的,太宰先生和中原先生的关系很好,最近她的工作也十分出色,于是就借着这个机会跑到太宰治的办公室里。
“太宰前辈,听说你与中原前辈的关系很好。”
这话一开口,太宰治歪了歪头看着这个小姐露出不明意味。她好像被太宰治突然冷下来的气场吓到了,还是结结巴巴的说完了一句完整的话。“您...可以,可以告诉他我明天中午约他出来吃饭了,我...我最近没看到中原..前辈。”
“好呀。”太宰治点了点头,甚至扬起了像样的弧度去回应人。只是他眸中深沉,是望了人好久才做出的回答。“哎呀呀...中也真是好受人欢迎呢。”
“那么明天中午他会送你一份大礼,小姐可不要迟到哟。”
太宰治是看到小姐难以隐藏的雀跃之情,心里是非常的难受。同时,一个计划渐渐在他心里生根,执行。看来,是要好好告诉那个小姐中原中也到底是谁的所有物呢。
第二天中午小姐准时赴约,却是看到约定地点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凑近的身影,她走近了几步却发现这两个人在接吻。“中原前辈...?”她捂住嘴,似乎不能抑制住自己的惊异,急得眼泪都是要掉下来了。
中原中也也是颇为吃惊,最近这个小姐对他的热情他是知道的,所以最近中原中也绕着她走。不过她怎么会在这里....中原中也回头扫了一眼心情颇好的太宰治,便一下子想清楚了,这明显是太宰治的结果。
还没等中原中也发话,倒是太宰治先说话了,“中也你还是自己选择吧。”他的语气轻描淡写对着中原中也。

.....。

又是这句。中原中也在心中翻了个白眼给太宰治,你从来就没有给我选择。看来这位小姐是找太宰治帮忙了啊....。中原中也上前一步,歉意的朝着小姐说了句,“抱歉,我和那家伙是早就确定关系的。”
那家伙?中也——?太宰治听到这个称呼挑了挑眉,眯着眼打量着人。还没等中原中也反应过来,太宰治是直接扣住中原中也的肩往怀里带,贴身上去又吻上了唇,抬手就是一颗一颗解去中原中也身上的扣子。太宰治还特有空转过头对着小姐笑吟吟,“小姐还没看够吗——还是说想看看我和中也翻云覆雨的场景么。”
她是哭着跑开了,中原中也对于太宰治的吃醋也是颇为开心。中原中也正想饱餐一顿,却见太宰治恢复了慵懒神色从他身上起来。

“...混蛋!?你撩完就跑么。”
太宰治对着中原中也的怒火,露出了一个理所当然的笑容。

“当然啦。”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