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死句读[中太][1]

梗出自腾讯:

相爱并且互相标记后,颈动脉皮表会刺上对方的名字。如果和别人相爱,刺青处会长出花朵根茎向颈动脉蔓延。
除非再次相爱,否则只能迎接死亡。

“标记我。”
也许就是最情深的告白了。

侵权删√。

[1]

总有些人的故事,他们一旦相遇,命运只会像齿轮一般紧紧咬合。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是这样的故事,互相突兀的闯进彼此的生活。那一次太宰治接到boss的话会给自己一个新搭档方便行动,他转眼间就看到了这个漆黑的小矮人。
中原中也是深渊中的太阳,他很耀眼,沾染着傲慢和绝对的嚣张——出于他对自己实力的肯定。太宰治遇到中原中也的时候,他已经不是初出茅庐的人,而是早已在刀光剑影中从容应对。即便如此——太宰治还是对他简陋的脑袋结构产生的极大的鄙夷。
中原中也对太宰治的初印象也好不到哪里去,全身上下充斥视线最多的就是绷带——哈,好一个绷带附属品,到有点像东方的木乃伊。再加上他的眼神和欠打的态度...不过无论如何,他们开始共事了。

“那真是糟糕透了的回忆。”

中原中也毫不客气的评价到,这是他们最直观真实的形容了。虽然每天都是太宰治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的讽刺随时点燃中原中也的怒火,却又时刻提醒着中原中也“我可是干部喔,中也应该知道殴打干部的下场。”

真想把他的脑袋拧下来啊。中原中也无时无刻不这么想。

磨合后的几周他们便开始行动,当然是极为讨厌听从人的命令。可中原中也不得不承认,太宰治的脑子极为好使而身体却是脆弱的不堪一击。太宰治认为,中原中也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太宰,对面还有多少敌人啊——!?”

潜入敌军的行动极为顺畅,按照原先规划的路线走一切正常。中原中也在面前开路,太宰治则是慢悠悠的在人后头跟着,看着人大开杀戒。“中也,右边喔。”太宰治的声音在中原中也耳旁响起,中原中也下意识的握着匕首划下右边,然后是溅开的血。“不用你提醒啊,这种事情我怎么可能注意不到。”中原中也颇有意味的打量了用手枕着脑袋的太宰治,却也只获得了几声漫不经心嘟囔,“我就是怕中也拖累我嘛——”
“谁拖累谁还不一定呢。”中原中也象征性的回赠了一个白眼,打算专心致志做好面前的事再收拾人这幅态度。只是突然响起的枪声把他们两个惊了一下,中原中也下意识翻滚在地躲开子弹,抬手控制异能迫使子弹落地,看着对方突如其来增加的人数有些不妙,一边转头对着太宰治嚷到,“喂,搭档你死了没。”
“没有。”得到太宰治的答复的中原中也也不去管那么多,反正那家伙没有受伤也不会傻到往枪口上撞。只是狡诈的敌人忽然改变策略,但中原中也向来是那种神挡杀神的人。
他抬手跃过几人,敌人的血管早已被匕首刮破,动作是干脆又利落。“还有十来个喔,中也还是太慢了呢——。”中原中也身后传来的是太宰治夹杂嘲讽语气的语句,中原中也他手下动作更快,看来是把气全部撒在敌人身上,嘴中正准备要还击,却被太宰治打断。他回头看到太宰治抬手指了指左边的小道,“可以从这边绕后走,更快甩掉他们。”
中原中也不得不承认他为他的搭档的突然正经感动了一秒,迅速解决掉是飞跃进去。两个人潜入大楼内部,一路上是布满尸体。残忍而又安静,忽略的话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楼内的指定被杀者还在悠哉悠哉,下一秒他就会惨死匕首之下。
中原中也转头就看到太宰治脸上的脸色,他听到他说,“中也,你这样实在是好恶心喔。”

“是啊,跟你呼吸一片空气都令人作呕。”

永远是死性不改。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