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图摸鱼#中太日常

“喂?!”

即使是大清早的时候,中也还是一如既往的有精神呢。太宰治这样想着,他可不是没有听见他恼怒的发话,只是觉得这样的中原中也很有意思,才不得不发话调侃。要是平时——可是对中也一点兴趣都提不起。

中原中也也是气的慌,最近太宰治不知道为什么盯上自己的帽子…反正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美名是说“倒不如说中也全身上下只有这顶帽子还真不错,只是放在一个没有品味的帽子放置架上有些可惜…还是很矮的那种喔。”

每天都有想揍人的冲动啊。中原中也实在是认为太宰治这张脸有些令人难受,互相叫骂的声音让经过办公屋外的人也听的模棱两可。

“把帽子还给我啊混蛋太宰?!”

中原中也无比清晰加重咬字,可换来的却依旧是人双眼微眯毫不在意的脸色。虽然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已经有点日子,也是那晚中原中也在庆功宴上醉了酒。太宰治情不甘心不愿的按照boss的命令将人拖了回去。说是商讨新的作战方式,其实是让我解决醉酒的中也吧…可真是麻烦。太宰治把人硬生生甩在脸上,其实是望着他的脸色是不明意味。

小矮子长的还是挺丑的。太宰治明显是比起平常更享受与一言不发的中原中也相处的状态,藏在心里的话是不说,在表面还是看见这两个人互相的嫌弃和挑衅。就在太宰治思考放空的时候,中原中也借着醉酒的劲啊一把在后面抱住太宰治,嘴中嘀嘀咕咕的把该讲的都讲了不该讲的也都清清楚楚表达出来。

中原中也爱太宰治,太宰治原来也爱中原中也。多么玩笑般的凑巧,只是他们仍然没有说清楚,但是彼此彼此的意思早已经清楚了。谁还有比他们两个更加了解对方令人讨厌而又令人欢喜的地方呢?

想是没有了吧。

办公屋内太宰治手里拿着帽子,在中原中也面前晃了晃,然后在他直愣愣的目光不紧不慢的扣在自己头上,超中原中也扬起了一个像样的微笑可嘴中却装作颇为无辜。

“中也叫我还就还,这不是很没面子嘛…不还——。”

中原中也看着人无赖样子,怒火是刷的蹿上来了。指关节咔咔作响大有大干一场的意思,对于太宰治跟他斗嘴明显是不利于自己的方式,还不如打一架试图让他闭嘴痛快。

“但是现在中也拿我没办法吧,因为我是干部嘛——抓紧时间把自己脑子变得伶俐一点然后当上干部吧,不然只能被我踩在脚下了哦,小·蛞·蝓。”

太宰治见到中原中也的动作心里是想发笑的,只是话锋一转给中原中也简单点名了殴打黑手党干部的后果。想必中原中也也清楚这些规章制度,不会违反,自然是中原中也现在拿太宰治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中原中也的动作一顿,眯着眼扫了太宰治一眼硬生生忍下了这口气。

其实中原中也的眼色太宰治也看得出,自然是走着瞧的意思。

太宰治是打的一手好算盘,只是他没有算到当天晚上。他被压在中原中也身下的时候才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中原中也体术比太宰治好是双方都明白的,自然,中原中也将太宰治禁锢在身下是轻而易举。

“太宰,现在可别拿你那干部的事情说事。”

“你不是要面子么,我是很想让我的搭档希望落空的。”

评论(4)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